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lucky...
今天上網看公佈名單..
有我的名字耶....
SONY PSP 掌上型電動玩具...
圖片3.jpg
雖然我比較想要電動環保機車..
是說如果可以..讓我中個大樂透頭獎吧..
哈哈..就說人是貪心的吧..

其實真正比較積極參加抽獎..
大概也是上大學以後的事情了吧..
曾經抽到黑松的隨身聽(放卡帶的那種)..手錶..
學校健走賽跑的獎金..
之後比較沒印象還有中過什麼..
SONY PSP聽起來好像很高檔..哈...

抽獎之路..繼續努力..耶...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
可能不願意面對增長的年紀吧..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Amanda越洋來電..黑青的祝福...
Sweet 和 Casandraㄧ起共享午餐(吃到了愛吃的薯塊)以及最愛的彼得兔杯子

也謝謝親愛的老公..昨天特地跟我一起回家...
買了好吃的草莓蛋糕...
跟公婆..小弟(我會好好用這8G的隨身碟..謝謝啦)..和小麥可ㄧ起慶祝媽媽的生日..

PS.早到該睡覺的時間..麥可硬是不睡覺..
躺在床上..看著我..
突然拍拍手..笑一下..
你是真的知道是媽咪的生日嗎..
不過在唱歌的時候..搞不好他會以為在幫他過生日吧..

DSCF0597.JPG
替辦公室增添點耶誕節的氣氛..不過好像有點孤單....沒關係啦..聊勝於無..
比得兔杯子..好喜歡喔...謝謝啦...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麥可還小的時候..
常常跟他玩躲貓貓的遊戲..
現在還是會玩...
躲在被子裡..他就會頭低低的看..
ㄧ隻手來掀被子...
真是好可愛..好想親下去..
那天他突然自己要玩躲貓貓..


再補幾張照片..
DSCF0450(001).jpg
老愛咬球...
DSCF0463(001).jpg
也愛條狀的東西..特愛相機的繩子..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一個禮拜發生太多事情..
有好有壞..
anyway..總算都過去了..
最讓我高興的是麥可又活蹦亂跳了..
看他先前發燒..有點心疼..

為什麼麥可會發燒勒..說來話長..
反正就上個星期四開始..好像有點咳嗽..
到了星期六..想說咳嗽可能會讓他不舒服..
星期天再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看完醫生...拿了藥...就回家了...(這似乎是錯誤的開始....)
晚上..吃完稀飯..餵麥可吃藥...是藥粉喔..
ㄧ入口..麥可就吐了..連同30分鐘前的稀飯也吐出來...
清理完之後..麥可整個人就變得有點懶懶的..想睡覺
到了晚上9點多..
覺得麥可有點燙燙的..
量了耳溫..38度多...
跟麥可爸說送醫院好了..
無奈中壢晚上有急診的好像就壢X最方便..
但經過先前的經驗和其他媽媽的經驗分享..
我對他很沒信心.
想說看還有沒有其他間..
就在搜尋的時候.
公婆回來了.問了醫生朋友....說要再觀察看看..
超過39度再送醫..
凌晨2點多..麥可燒到39.5度..
急忙和麥可爸和公公送麥可到長庚...
就塞塞劑..等退燒..1個半小時過去..
體溫已經降下來了...醫生說可以回家了..
等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
可能體溫降了..麥可也比較好睡..也不會咿咿唉唉..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麥可吃了幾次藥後.(是糖水的喔..).
精神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幸好...

經過這次事..
以後拿藥要記得請醫生開藥水..
發燒時要多補充水分..
阿...這又是另一個經驗了..
為什麼小朋友發燒多在晚上..
因為晚上睡覺沒有喝水..缺少水的調節..
晚上很容易燒起來.

補上麥可最新的照片...
DSCF0258(001).jpg
puma鞋鞋..可惜已經穿不太下了..
DSCF0410(001).jpg
天氣都冷了..卻老愛坐在地上玩..
DSCF0432(001).jpg
坐車要出去玩了..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回家..剛好黃阿凱在家...
麥可回來就有伴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陪誰..
不過麥可現在會跟黃阿凱哥哥搶玩具了..
哈...等麥可在大ㄧ點..
搞不好就會打架了..

但現在看起來感情挺好的..
還會互相親親..
黃阿凱甚至強吻麥可..
有影片有真相..
PS.麥可是男的耶..請黃阿凱的爸媽注意一下阿凱的性向..
哈哈..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