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品港-縮景園-市區電車坐透透)

雖然早就知道飯店只提供團子..味增湯..咖啡做為早餐..
但早上要吃的時候.還是很...
不過幸好團子口味一段時間會換一種..
弟弟似乎比較喜歡海苔飯團..
所以多吃了一個...哈哈..
不過這樣的早餐配上咖啡..倒是很奇怪的組合...


買了一日卷(600日幣)..開始朝向元宇品公園前進..
廣島的電車還滿好搭乘的..
對著地圖..看要去哪邊..幾號線很容易找到..容易上手啦..
我阿娘都會坐了..所以簡單啦...

王子飯店果然高級..雖然可以泡湯...
但幸好當初沒有沒有訂這裡..因為交通不方便啦...


不過後面的海邊..海水很清澈..還有人在釣魚勒..


縮景園..有點像先前的兼六園..也是日式的庭園..


不過似乎稍微有點雜草叢生..
不像兼六園整理的很乾淨..花樹修剪的很有形...
倒是多了一份優靜..

本來以為小小的.
沒想到走下來居然也花了一小時...
在市區內有這樣一座後花園...倒是不錯..


之後也不曉得去哪邊晃..
於是就在市區晃來晃去..
餓了就坐下來吃..
我跟阿娘說..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
她吃了一碗豬排飯和一碗清湯烏龍麵..
因為她說是我自己點錯.
明明我只是照她說的那個圖片點阿...
不過份量不多..少少的..而且是組合餐..
所以價錢不貴啦...
請原諒肚子餓的我..居然忘了照相留做證據...

最後無聊到極點..
兩個人決定讓這張一日票發揮到極致..
又從車站坐到"江波"..來回又花了一個小時..

我阿娘一直念我很無聊...
反正也沒事..
身上現金又不夠逛街用...
就只好坐著電車晃來晃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