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島一日遊..破產記)

宮島是世界文化遺產..也是日本的三景之一..
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是嚴島神社和水面上的大鳥居..
今天我們就來要去好好晃晃..

從廣島駅(ㄏㄨ/)出發要搭上1個小時的電車..然後再換船隻過去..
所以我們就很聰明的先買2日卷的票..一個人2000日幣..
因為光撘纜車就要1800日幣...船隻來回要140日幣..
買這張票可以搭乘2天的電車...
也可以搭乘宮島紅葉公園的纜車和宮島來回的船..但能不能兩天都搭就不知道了..
我想應該不會兩天的時間都耗在宮島上吧..
感謝網路上大家的分享..


一上到宮島..就看到街上到處找人要食物的鹿..
阿娘還因為我偷渡飯店的團子..被鹿聞出來..
一下子被鹿團團圍住..
不過阿娘說感覺像是被money要東西吃時..牠用鼻子去推你..
又說被咬的感覺像是豬仔弟弟現在長牙啃人的感覺..
那到底是哪種阿...

大鳥居..因為在海中央..
已經修改重建過好幾次囉..
這是宮島的地標..


嚴島神社...是世界文化遺產..
今天剛好遇到日本人結婚..
似乎是很傳統的婚禮..
(我看新娘子都不敢亂動..好嚴肅喔..幸好我在台灣..哈)
神社這邊還有祭典..


慢慢往紅葉公園的纜車移動..
希望可以登高望遠..
總共做了2段纜車..感覺買2000日幣來坐..好划算..
上到最高點..
要開始爬山..我想..我和弟弟應該可以吧..
途中還看到兩隻猴子在增產報國.大白天的一點都不害臊..
還給我一二三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我有照片為證.不過不宜放上來啦...


天氣真的很好..很適合出來爬山..
不過到一半我和我阿娘就放棄了..
擔心等等走不回來..太累..弟弟會抗議..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因為看著爬回來的路人..唉唷喂阿的叫著..
哈哈..所以我們選擇輕鬆的路線..
遠眺廣島市..


下山後..天色開始暗了..
經過名產店..
怎麼能放棄..
可是身上的coco已經所剩無幾..
阿娘居然還給我很豪爽的跟店員說..
要5盒紅葉饅頭..
又不能刷卡..生氣...
只好跟店員說..對不起..我只能買4盒.
買完..身上只剩500日幣..我還有一天的行程耶..
所以沒吃到紅葉饅頭的好友們..
有機會再去日本..我會補償大家..
看我阿娘多高興..
(PS.這是日本最大的飯匙說..參觀用的啦..)


還有hello kitty shop...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要把日本各地的kitty蒐集起來...

親愛的孩子的爹..你聽到了沒..
我要蒐集日本全國的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