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產檢...又被醫生警告了...
他說..1個月增加2公斤就好..
你多了3公斤..太多了..
記得要節制....
不過就3公斤嘛...

目前26周了...寶寶快1000公克..狀況一切良好...
這次醫生照的是寶寶的背..
脊椎骨很明顯啦..


哈姆說說...
1.醫生說綜合維他命要吃到生產完..如果要餵母乳..還要繼續吃..
嗚..討厭...因為不會吞藥丸..
2.寶寶的爹幫他取了一個英文名字...Michael...
他說取得越大眾化越會有人氣什麼之類的..
所以..以後我們家的寶寶就叫Michael...
3.Michael不喜歡看恐怖驚悚片..因為聽到那些恐怖的聲音..
踢得可厲害了..害我坐也不是..只好努力安撫他..
創作者介紹

哈姆逛大街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優

  • 是因為baby聽到低沈~頻率低的聲音
    會特別有反應啦
    ㄎㄎㄎ
    所以記得
    拔逼要負責念故事給麥可聽喔
    ㄏㄏ

    不過
    你家麥可這麼小
    就帶他看驚悚片喔~
    以後膽會很大吧
  • 原來是這樣阿...這樣我了解了..
    為了做好胎教...現在每天都在聽莫札特勒..哈哈

    monica1218 於 2007/11/22 11: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