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學校校際活動週之賜...
多了2天假期...
利用這4天假期...
看完了「少年刑事(童顏刑事)」和「code blue」一半..
也幸好麥可白天不黏我..
不然我哪有空看阿..
只是辛苦了幫忙照顧麥可的婆婆...謝謝啦...

當然更要感謝提供我貨源的angel...
這些檔案要了好久..無奈一直沒有時間看...
只是陸陸續續看完短篇的柯南..神探伽利略前傳而已...
等我看的差不多..再跟你索取..
PS.下一次會是2.5吋的硬碟了..哈..

因為一小篇故事都被我講的哩哩落落..
所以就不作簡介了...
愛日劇的朋友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囉..

另外愛看日劇是因為劇情緊湊..最多看2個禮拜就完結篇了..
加上帥哥美女多...
至於韓劇.....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辦法看勒..
雖然學妹一值推薦..但真的不愛看..可能有時劇情拖很久...
唯一看過的..蕃茄(很奇怪的名字?)..商道..浪漫滿屋(差點寫成金玉滿堂..哈)..加油金順..還有一個胖胖女生當麵包師傅的那個..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