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常接到好友的通知..
邀請我加入facebook..
不知道是年紀大..(怎麼又是這個話題)..
還是怎麼樣..
老實講..興趣缺缺....
ㄧ直到上個星期五..
HWY讓我一起加入...
除了MSN寄來各種訊息外..
還電話遙控..告訴我facebook怎麼弄..
PS..其實就是要我加入開心農場...
一起種田...偷好友的成果..哈...

題外話.....
家裡的網路上星期五就停掉了..
因為不常用加上每個月要繳700元的費用...似乎有點浪費..
HWY就說要換無線網卡(是這樣說嗎..反正就是USB一接就有網路可以用)...
可是ㄧ直沒有付諸行動..

結果為了農場的收成...星期六的早上..
HWY衝去中X電信...
買了無線網卡..並搭配方案..買了一台小筆電..
呼呼..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小筆電...
但我想拿來玩開心農場的機會比較大吧...

PS2.今天凌晨..HWY還起來餵雞耶...哈哈..
看他有多瘋...

PS3.記得有玩的好友..把我加入吧..
讓我可以三不五時去幫忙澆水..除草..順便分享收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