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jpg

麥可說乖是乖..說不聽話到也真的不聽話...
飯不好好吃..有時會亂打妹妹..
動不動就哭...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乖的時候又像小天使...
幫媽媽的忙...給媽媽"惜惜"...

記錄幾個小故事..
1.婆婆拿了東西給麥可..麥可破天荒的主動說謝謝...
婆婆笑笑就走了..麥可跟在後面..然後說
奶奶..你剛剛有沒有跟我說不客氣...

2.麥可是個善良的小孩子..
跟他說我受傷了..痛痛...
他會過來輕輕摸著傷口..然後給一個愛的抱抱..
阿..真貼心..

3.他把枕頭的芯拿出來..問我這個是什麼..
我剛他說..是枕頭的芯...那你的心在哪裡..
麥可指指自己的左胸..
我再問他..那媽媽的心在哪裡..
他指指我的左胸...
哇...他怎麼會知道...
隔了5分鐘再問...
他指著自己的肚子..
哈..所以他不知道心在哪裡..完全湊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