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星期六是HWY參加大地組回娘家的活動..
一早..也幫麥可和蘿拉打扮..
尤其是蘿拉...
想說還特地幫她夾了夾子..
(感謝yyt星期五的包裹..像是及時雨..哈哈...)
應該不會有人說他是男生..弟弟了吧..
結果...還是有人說她是弟弟...嗚
圖片2.jpg
媽咪:呼...我好久沒出現了..
蘿拉:我哪裡像男生了...
爸爸:你是我的寶貝..爸爸最愛你了..
麥可:那我勒
爸爸:當然也愛你囉..

由於中午是吃烤肉..小朋友好像還好...
倒是麥可還會點菜說要香菇..肉....
結果點了又不吃..
ㄧ直要去追小鴨子....
要不然就是要玩車子..
圖片3.jpg
蘿拉超帥氣的啦...麥可也想玩...還不准妹妹玩..厚...

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個不認識的小朋友先坐在車上了...她不想下來..蘿拉一過去就說她不可玩..我先來的....
然說...你去幫我叫xxx....我心裡想說..干我什麼事..但也很客氣的問她..xxx是誰..我不認識她..妳自己去叫..
結果她回..因為我下去了..她(蘿拉)就會來玩..我不要...於是我轉頭就不理會她了..
過一會..她跟好朋友兩個人上了車..小男生買來跟我說..你給我20元..我要騎車..
我更火了..跟他說..沒有...然後他就一直大喊..我要20元..給我20元..
聽說好多人都被他要了20元..但似乎是沒人給啦..
看到這樣..好希望以後自己的小朋友不會變成這樣...

烤肉差不結束後..還有焢窯的東西..雞..蛋..地瓜...
吃的滿飽的...
之後還有採洛神花的活動..
因為蘿拉睡著了..所以就爸爸.叔叔..麥可去...
採完洛神花還可以成蜜餞...
麥可超愛吃的..為了解他的饞..
還先花了200元買了2罐回去讓他吃..
麥可真的很愛這些酸酸甜甜的東西耶...
圖片1.jpg
落神花瓣..這是要的..我以為是不要的..因為種子都放在盆子裡..我還以為種子要..花不要..唉...
用管子把種子弄出來...花瓣洗過後拿去燙...然後就可以放到裝有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罐子裡(蜜.糖之類的).
放到冰箱冷藏3天.之後拿去冷凍庫.然後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