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Cyprus了…
如果大家問起賽浦路斯好玩嗎?
該怎麼回答阿…嗚嗚…

唯一的彌補就是早上要離開前到了海邊晃晃…
海水真的很清澈…
水中還不知道長了什麼不知名的東西..
一開始還以為是牡蠣勒…


安卡拉…如果大家最近有注意到新聞的話…
前一陣子發生抗議事件…
好像是為了政敎合一的問題…
反正希望我們一切順利就好…
 

對安卡拉的第一印象…車多人多喇叭聲多…
熱鬧的跟什麼一樣…而且大家開車比兇比狠…
比在台灣還要恐怖…

也許是星期六的關係…一個小小的公園…
居然擠滿了人…
突然開始期待明天的tour了…..

PS.補個小插曲
12點的飛機要前往安卡拉…大會安排車子來接送…
因為有人遲到…所以出發晚了…
加上好死不死…車子半路拋錨…
眼看已經11點了…到底能不能趕上時間..
心中不免有些緊張…

要特別講一下…這邊常常會發生塞浦路斯時間…
什麼意思勒…
就是大家都沒有什麼時間觀念….
研討會9點45分開始…
時間到了…連機器都還沒弄好…
整個時程就不斷延遲….
真是不習慣…

講離題了…
好不容易到機場…
結果還有一堆人在check in….
果然是塞普勒斯時間阿…

要劃位了…拿著網路上印出來的資料…
他卻說要到賣票的地方拿票…
那我剛剛在information問是問假的喔…
那邊就明明跟我說直接到櫃檯…
算了…
衝到櫃檯…小姐又愛理不理的….
居然..還跟我要當初買票的信用卡…
給他的時候..他又說不是…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
明明就是這張信用卡阿….
後來搞懂了…
他要的是第一張機票的信用卡…
我拿給他的是第二張的信用卡..所以不對…
天阿…就已經快12點了…
他就不能變通嗎?
更何況我錢都已經付了…為什麼還要信用卡…
KTHY…塞普勒斯土耳其航空…
下次要記得了…
不過劃位時..好心的先生就跟我們說他會給我們GOOD SEAT…
果然…第三排耶…
難得坐這麼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