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重頭戲來囉….
第一站先來到內夫謝希爾的卡馬柯爾地下城市(Nevsehir Kaymakli Yeralti Sehri)
這地下城市先前是為了避難而建..還可以放食物..釀酒等
裡面有通氣孔..通風的很…所以不用擔心空氣不流通啦…
 

第二站則到了葛勒梅戶外博物館(Goreme Oren Yeri)
大部分的旅遊書都會放上這張相片..就是石頭教堂..
如果我沒聽錯導遊的介紹..第一層通常是廚房..再來餐廳..教堂…更上面的就是住的地方囉…
這裡面有很多教堂…當然是不同的石頭教堂囉..
主要都是有關宗教的卡帕多奇亞風格的濕壁畫..
不過..個人興趣不高..所以沒有辦法多做介紹囉…
 
下午到了恰烏辛..因為人去樓空..只剩一些空蕩蕩的洞穴屋…
還去了一間門牌是16號的喔…(PS.這時候剛好正中午..快熱斃了..)
另外..烏奇沙雖然沒有真正上去..但他是卡帕多奇亞地勢最高的村莊喔…
這兩天車子經過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喔..
還有..導遊說這是cream valley..我怎麼不覺得?
還有..這些石頭屋上的小小洞穴是鴿子屋喔…
 
帕夏倍(Pasabag)..這是可以看到卡帕多奇亞風格的香菇岩..有的又說是仙人的煙囪..或是精靈的煙囪..大家各自想像囉…
因為數次的火山爆發..火山泥覆蓋..又經過風化作用..呈現現在看到的香菇岩…
有的還是三頭香菇岩囉..
另外..還在半路拍到一張像駱駝的..也有一說像男生的那話兒…哈哈…
這邊殺到我不少記憶體的容量勒…
 
夜晚..又到了玩自拍的時間…
今天的天空似乎比較藍….
看著星星的我..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