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產檢要做血糖測試..
所以想說早點過去..
趁著時間充裕..
跑到附近的愛的世界..奇哥..克蘭詩換贈品

1.愛的世界...
網路上看到評價好壞參半..可是又覺得不換白不換..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想說買個幾件上衣給麥可..
問了小姐..小姐一直跟我推銷貴的衣服..只好先拿了3件
但我還是只想買花車商品阿...
於是我就又在花車那邊挑到我要的衣服..
結帳時..小姐先跟我說媽媽手冊可以換贈品..(嘻嘻..這才是我的目的阿..)
然後我跟他說那個貴的我不要..我只要留一件(我不敢說我全部不要)..跟3件花車商品..
小姐臉色大變..一直說服我..我還是堅持..
後來..他又要推銷儲值卡...老實說有聽沒有懂..6600元耶...就算多那些贈品我也不要...
只好說那也可以買4200元的..盧好久..因為我的堅持..小姐終於放棄..呼..
就這樣拿到愛的世界的贈品...(但是內容還好..所以不去換也還好)
有懷孕日記本...9折券..一小包濕紙巾..一個PC奶瓶(2003年製造)
聽說有人有拿到溢乳墊..我沒有..我比較喜歡這個..比較實用

2.奇哥...
因為奇哥貨源好像不足..最好要事先打電話問..
很幸運的..小姐跟我說有貨..超開心...
也沒有推銷我任何東西..
就把贈品給我....
只是拿到時..就只有一個袋子..8折卷..一小瓶洗蔬果的清潔液和一堆的DM..
不是說還有mamaway的紗布巾..施巴的試用品等等...
又不好意思回去問..
就這樣..覺得被潑冷水..
(回到家..拆了袋子..才發現贈品都在裡面..誤會他們了..哈..)
DSCF1930.JPG
還滿喜歡這個袋子的...

3.克蘭詩..
小姐也是不囉唆..馬上拿了贈品給我..也不推銷擦妊娠紋的商品或其他東西..
2小瓶的試用品..是擦妊娠紋和臉部保養品..
重點是..給了一張八折卷...
等生完要瘦身時再來敗..

目前想換的還有大樹和啄木鳥...
不過大樹好像是要寶寶手冊...

等八個月再去薔薇派換蛋糕吃..可以吃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