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天氣不錯...

全家人到中大曬太陽...

由於出發的匆忙..啥東西都沒帶..

草地上..好多小朋友玩球的玩球...吹泡泡的吹泡泡..

只好讓麥可去追泡泡..幸好有個小姊姊願意吹泡泡給麥可追..

於是打了電話..要晚點出門的爺爺奶奶叔叔準備大球...

NCU.jpg 


20101205 五權牛牧場..田媽媽..青埔高鐵...

又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本打算去高鐵附近有家農場晃晃..

沒想到他關門大吉...

只好到附近的牛牧場..讓小朋友看看牛..

不過他似乎不是專門讓人進去參觀的用..

所以就自己進去看看牛就出來了..加上蘿拉要喝牛奶了...

對面剛好有田媽媽...旁邊有7-11..

就解決了一夥人吃的問題..

回程到高鐵..讓小朋友在那邊跑..

加上麥可一直對小紅人小綠人有興趣..

坐在高鐵門口..剛好有號誌...

就待著吧...

cow.jpg 

PS.麥可阿..你是喝到什麼..怎麼這副怪表情....

 

 

創作者介紹

哈姆逛大街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yt
  • 那大球真不賴!!!

    然後... 幫羅拉穿得小女生點嘛!
    妳年輕的時候明明老是短裙細肩帶... 嘿嘿!
  • 沒辦法..沒啥時間幫他購物..
    那些衣服都是哥哥的..
    是過年前我媽他們幫忙採買..
    你才有看到小裙子那些..
    再者..好女不提當年勇...我又要開始減肥了..為了獎金..哈

    monica1218 於 2011/03/22 1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