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坐月子的辛苦..
不只我辛苦..照顧我的人也人辛苦..
所以這胎跟公婆說..我要叫月子餐..
一來大家都可以輕鬆點..雖然公婆還是要幫忙熱餐..送餐..但不用特別為我料理..
二來自己煮的價位和月子餐差不多..我prefer請人送..

所以最近開始試吃...

第一家..悅饌...

試吃要付200元喔..
送來了茶油麵線..雞湯..養肝茶..紅豆蓮子...
DSCF2167.JPG
這就是實際月子餐的大小....

茶油麵線有點乾..如果可以淋上一點醬油就好了(哈哈..)
雞湯..有4塊肉..有點爛..滿符合我的口味..不過如果每餐都有4塊肉..我應該會請婆先挑2~3塊起來吧...
另外就是有點酒味..一打開就聞得到..不過..我沒差..哈..經過我娘的薰陶..這不算什麼..
紅豆蓮子不是很愛..因為我不愛紅豆...
養肝茶等等喝了再來補充說明...
200元只吃這4種有點少勒....

關於悅饌月子餐...(以30天的超值悅內來說..因為可能會訂這個)
1.每天有燉品3份..主食3份..配菜4份..點心2份..飲料4份(ㄧ份應該200CC吧)..(魚湯可要求多一些清湯..其他燉品不行)
2.一天一送..也可以指定日期送..EX..星期六日不送.或者送一休ㄧ.可以吃60天..
3.可以指定菜色..(很多月子餐都這樣說..可是好像最後常常不會做到...)
4.目前價格39900元..有送7天份的泌乳茶或杜仲湯或養肝湯和塑腹帶..送月子餐來時..會幫忙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