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了好一陣子的植物..

ㄧ直沒什麼長進..

決定把它拿出去曬太陽..喝露水..

經過一個禮拜...

呼呼...大有進展..

plant01.jpg  

忘了這個是啥...好像是花博開始..全家有買飲料送的..

但是當時灑下去..只長了一點點..也就是只發芽而已...

然後就一直不再長大..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就一直放著..

沒想到....希望可以看到他開花....

plant02.jpg  plant03.jpg  

這兩個都是蕾絲花..從同事那邊分養過來的..

當時他們可都是照片中的小芽..

後來養了..也只是長大..不發芽..

一個禮拜的陽光..露水...他們都漲滿了芽..

在把這些小芽摘下..又可以再種..

不過我不想養那麼多蕾絲花..就這樣吧..

還有白鶴芋..薄荷...滿天星....呼呼...


減重即將邁入一個月...

份量雖然沒有減輕多少..

但我的體脂肪...哈哈..

總算降了不少...

到底我的獎金能不能入手...

再等3個禮拜就知道了..

另外又去報了減重協會的活動....

有每朝可以拿耶...

不過5/7要去現場量測..不知道能不能成行阿...


本來是沒有特別瘋hello kitty..

但是這個吊飾架..怎麼看就是想要..

因為可以拿來掛我的耳環..

好心的shuying妹妹幫我敗入手了..

也順便給了幾組吊飾...

結果手邊的7-11點數也都拿來換吊飾..

結果..怎麼都換到一樣的阿..慘...

kitty.jpg  

嗯...因為麥可蘿拉還年幼..這東西擺出來..

應該會有意想不道的後果....

所以還只能躺在盒子裏..

什麼時候才可以拆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