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在日本名古屋和廣島的旅行..
而我和弟弟也平安的回到家了..

幾件事情和大家分享囉..
1.去日本..現金還是多帶點..避免卡刷不過的現象..
即使說VISA..Master可以用..可是還是會有狀況..
像我買新幹線的票就出狀況..害我們破產..
甚至名產店這些也都不給刷卡..可是在這邊隨隨便便買..
就會花超過5000以上的日幣了耶..
難道真的該來去辦張JCB???
2.去偏遠的地方還是跟團好..比較輕鬆啦..
團都幫你把時間抓得剛剛好..
像去立山黑部..每項交通工具的接駁時間算得準準..
才不會浪費時間等待...
如果都只逛市區..那就又另當別論啦..
3.市區的住宿..這次在廣島市都住東橫 toyoko inn..
雖然房間不大..沒有露天風呂.
但提供簡單的早餐(本以為每天吃團子會膩..但不會耶..我每天的量都一直在增加)..
還提供無料的網路..
地點也都離車站很近..
重點是價格算便宜..兩個人一間房..一天只要8400日幣含稅..
以後出去自助...
toyoko inn應該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飯店提供..那就更好囉...
4.我的日記終於完成了..
回來忙著工作..
相片雖然都上傳了..
但說明有的還沒完成..有時間再慢慢修改囉..

再給大家看一下hello kitty的照片..
感覺像是日本路邊的泥菩薩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